曦愿w

一只喜欢小甜饼的咸鱼www

【王喻】秀恩爱的特殊方式/ 3

#王软件工程师业余画师设定x喻画师设定

#我流ooc!大家食用愉快~

      微弱的重物坠落的声音,王杰希扭头看向喻文州所在的方向。

      书桌旁坐得端端正正的人左手托着脸,本该握着笔的右手空空如也。目光顺着桌子往下看,光洁的地板上静静地躺着一支压感笔。

      又睡着了。

      王杰希起身走向书桌。

 

此时的弹幕:

出现了!椅子代画!

你们刚刚有没有听见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

刚有东西掉了?我怎么没有听见?

好奇到底是什么掉了让眼爸只回头看了一眼就过去捡。

同好奇!从来没有见过眼爸这么果断扔下笔去捡东西。

我还记得上一次眼爸碰掉了桌子上的水杯还是鱼太太闻声赶来才打扫干净的。

究竟是什么让昔日的王-沉心创作-杰希抛弃他的小老婆,转身投入其怀抱?

数位板:爸爸你是不是不爱你亲女儿了?

 

      王杰希刚离开他的椅子,弹幕就已经聊起了天,开始了戏精沙雕小剧场,猜测是什么妖精勾走了他们的王-工作狂-杰-奶爸-希。

 

“文州?文州?王杰希走到喻文州身旁,俯下身在喻文州耳边低语。

 

此时的弹幕大军:

等一下!吾王刚刚说了什么?文州?是文州没错吧?

刚刚吾王说话了?

是我聋了还是你们是顺风耳?你们到底是什么听力?

正在录屏的本宝宝表示畏惧,有存档就是这么任性!现在保存反复听去了!

大眼爸爸现在和鱼太太住在一起?!这两个人什么时候溜一起回去住了?

 

       王杰希弯腰捡起掉在地上的压感笔,心道喻文州可真是他的小祖宗,笔跟不要钱似的往地上摔。

      “累了的话去床上睡一会。”

      “唔……杰希……”喻文州迷迷糊糊醒过来,看见王杰希把笔放回到桌子上。

 

此时的弹幕大军:

啊啊啊我死了这低音炮真苏!

喵喵喵我怎么没听见说话的声音?

吾王真的是太苏了!反复死亡!

回去坐等大佬的音频剪辑/搓手手期待

 

      王杰希走向电脑桌前,关掉了摄像头。

      下直播的最后一句话“这次的直播到此结束。”

 

不管微博后面会怎么被炸,先把喻文州抬上床去,两个人一起去睡觉才是正事。

————END

求各位大老爷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再走鸭~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篇写的乱七八糟的,就暂且算完结吧

等思路清晰了再补再完善吧/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