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愿w

一只喜欢小甜饼的咸鱼www

【王喻】自家的鱼睡觉不老实怎么办

我流ooc!
端午节小甜饼www

        夏休期,王杰希终于可以和自家的鱼每天腻歪在一起,可是,每天和喻文州睡觉的时候,我们的魔术师总会在夜晚瑟瑟发抖。

         喻文州,一个对事沉着冷静的人。可谁能想到,我们的喻总在床上却如此的奔放。

        喻文州睡觉有一个习惯,就是一定要抱着东西睡,要不然就会半梦半醒,实则睡觉但是灵魂清醒的那种。

        又是一个晚上,我们的魔术师大人在床上早已恭候多时,可是却还没有见自家鱼的身影。

        只见自家鱼在沙发上对着电视,靠着靠垫,手撑着头在小鸡啄米。
        “文州,困了就到床上睡。”
        “嗯。”

       喻文州揉揉眼睛,懵懵地答应了一声,直愣愣的扑在王杰希身上,把王杰希扑了一个踉跄,蹭蹭王杰希的颈窝,迷迷糊糊的又软了身子。

       王杰希赶忙接住喻文州,轻轻地把自家鱼放在床上,盖上被子,准备睡觉。

        刚粘上床,喻文州咕噜噜便朝王杰希的身边滚了过去,抱住了王杰希。

        王杰希勾勾嘴角,回抱了自家的鱼。

/半夜
        王杰希觉得被子好像自己跑了,冷的一激灵,发现自家鱼把被子扯走了全裹在自己身上,抱着被子,腿还圈住被子,哼哼了两声,翻了个方向继续睡。
        此时的王杰希不知该如何是好,总不能和自家老婆抢被子。[实际上是怕打扰到自家老婆来之不易的深睡眠。∥实际上是更怕秋后算账]王杰希蹭到鱼旁边,想拉一点被子将就将就睡了,可王杰希轻轻拉了一下被角,喻文州就像受惊的兔子一样,反应迅速的把被子往自己怀里收。
       
         王杰希心里苦,但王杰希不说话。
         喻文州和周公约会,王杰希一夜无眠。

/第二日清晨
         喻文州闻到早餐的香气,循着香味飘飘忽忽走到厨房,发现自家魔术师在准备早餐。
         “杰西今天起的好早哇”王杰希不动如山,任由喻文州在背后对自己动手动脚。
         “杰希理理我嘛”喻文州把下巴放在王杰希肩膀上,脸贴着王杰希的脸。

         “文州,你知不知道你半夜把被子全卷走了,我想揪个角结果你把被子抱的死死的,拉都拉不动。”
         “好像是有这回事耶......杰希对不起啦,我下次绝对不会了!”
         “那如果还有下次呢?”
          “那你就抱紧我别让我逃出你的怀抱呀~”

          王杰希表示,自家媳妇就算是自己冻哭也要宠着!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