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愿w

一只喜欢小甜饼的咸鱼www

【王喻】秀恩爱的特殊方式 /1


【王喻】秀恩爱的特殊方式    /1
王软件工程师业余画师设定X喻画师设定
我流ooc!

        已经是日上三竿的时间。
        坐在窗边看书的人听见窸窸窣窣的声响合上书本扭头看向从床上的一团凌乱坐起的人,晕晕乎乎的走到自己跟前,跨坐在自己身上,紧紧拥着自己吻了一下,不禁勾起了嘴角,拍了一下对方屁股。
        “去穿鞋,受凉会肚子痛的。”
        没有听到对方的回答,随之而来的是肩上的一阵痛意。
        平日里乖巧的鱼孩子气的张开嘴巴隔着衬衫就是一口上去。
        “喻文州你是不是今天晚上又不想睡觉了?”
        “也不知道是谁每天晚上不让人睡觉。”
         王杰希身下的躺椅承受着两个人的重量,吱呀吱呀的发出声响。
       
        “喻文州你这个月的稿子画完没?”
        来自最亲爱的人的死亡一击。

        “没有啊....你大早上的聊这个话题是不是想念一个人深夜独守空房的滋味了?”
       
        王杰希内心:不,我不是,我没有。

        “我只是害怕我的计划会打乱你的安排。”王杰希表达了强烈的求生欲。

       喻文州马不停蹄赶稿,作息毫无规律。两个人明明约好一起去吃午饭,结果喻文州一个午睡睡到下午四点。
        王杰希辛辛苦苦挤出来的休息时间,大多数都会被喻文州缩减。
        两人工作大多都可以在家完成,几乎每天都黏在一起,王杰希从来都是一丝不苟提前完成。相比起来,喻文州则是不到死亡日期就就不知道死是什么的人。

        这个月的截稿日期马上就要到了,喻文州不仅没有画完连载,连约的头像也没有开始动笔。

————微博上
索克萨尔v:已经忙成狗,稿子多到恨不得有八只手,有没有那种一觉睡醒稿子全部画完的办法,永久在线等急急急。

评论区:                                      [按热度排序
一楼
王不留行v:有啊,我来画。/DOG脸
共xx条回复

二楼
这狗粮我吃还不行吗!
共xx条回复

三楼
没事就看微博王喻二人秀恩爱,你可以吃到撑!
共xx条回复

四楼
最美的情话无疑!
共xx条回复

五楼
等一等!是不是找鱼鱼约头像就可以get到吾王的画作!
共xx条回复

六楼
看了楼上我决定现在去约一波,就算吃土我也要约!
共xx条回复

——————这是一条可爱的分界线————

        “王杰希!你讲真的!”
        此处请脑补鱼鱼的兴奋脸。

——————这是一条将要吃狗粮的分界线——

      王不留行v:这家伙难道没有打扰我画画吗?[喻文州在王杰希放在键盘上的左手比V图]

评论区                                         [按热度排序
等一下!这张照片!鱼总是不是坐在吾王的腿上!
共xx条回复
墙都不扶就服你!
火眼金睛啊大兄弟!

噫~少儿不宜,脑补一万字小黄文。
共xx条回复
给大佬递笔!

在不知不觉中又吃了一大碗新鲜的狗粮
[/Dog脸
共xx条回复

他们两个永远都这么秀!王喻女孩狗粮不断![/Dog脸
共xx条回复

————————————tbc——————————

希望大老爷们喜欢~

       
       

评论(1)

热度(81)